• 雅蘭中心地址

    九龙旺角弥敦道639号雅兰中心一期13楼1301-02室 (港铁旺角站E1出口)

  • 地图
  • TOP中心地址

    九龍旺角彌敦道700號TOP商場15樓1505室 (港鐵旺角站B4出口)

  • 地图

服务流程

1

预约检查

预约检查可致电本中心︐或透过电邮、 Whatsapp或于「联络我们」页面填写个人 资料︐我们会直接与您联系。

2

首次会晤

我们的专科医生会了解你的详细病历,症状,讲解检查过程及风险,评估是否适合进行内视镜检查。

進行檢查​2

3

检查前准备

胃镜:检查前六小时内不可饮食。
大腸鏡:檢查前三天需要進食低渣餐,檢查前一晚進食流質食物即根據指引服用瀉水排清腸道。

4

进行检查

胃鏡: 檢查時間大約為15分鐘。 大腸鏡: 檢查時間大約為30分鐘。
整個過程病人只需逗留在本中心大約一至兩小時便可離開。
檢查需要使用鎮靜藥物,讓您進入昏睡狀態請你攜同一名成人親友陪同。

预约检查

预约检查可致电本中心,或透过电邮、Whatsapp或于「联络我们」页面填写个人资料,我们会直接与您联系。

首次会晤时,我们的专科医生会了解你的详细病历,症状,讲解检查过程及风险,评估是否适合进行内视镜检查。我们的护士会详细向您讲解相关程序,包括检查前一晚的饮食须知,并会跟您预约一个方便的时间与日期进行检查。

进行检查前,病人必须依照相关饮食指引:

大肠镜检查:于检查前3天暂停进食高纤食物及高纤饮品。
检查前一晚需服用医生处方的泻药以排清大便。如未能将肠道完全清洁,可能令大肠镜检查无法顺利进行。

胃镜检查:于检查程序前6小时禁食。

于检查前,我们的肠胃科医生与护士会检查病人状况,以确定是否适合检查。检查时间长短不一,视乎病人实际状况,一般需时约20分钟。完成检查后病人可于休息区稍事休息,待回复清醒状态便可回家。胃镜需要约1至1.5小时,大肠镜检查需时约1.5至2小时。

如果病人于检查后没有感到眩晕或恶心,可于检查完成后30分钟进食。

 

預約服務/查詢更多

预约服务
姓名(與身份證相同)
姓名(與身份證相同)

zh_CN简体中文